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查看: 2206|回复: 60

乐虎官网积分商城上线啦!

  [复制链接]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乐币
884550275

发帖达人点赞达人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8-3-7 17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乐虎国际官网积分商城上线啦!
现在可以使用积分在乐虎国际官网兑换彩金等各种礼品!
这可是一个超级大福利哦!
(注,积分为官网积分,非论坛积分/乐币)


我们来看看新年过后乐虎给大家送出的超大福利功能,乐虎国际积分商城!
官网积分商城的入口就在论坛入口右边,点击即可进入


200.png


进入后有抽奖和兑换两个使用积分的方式!
抽奖需要8000积分抽一次,幸运的话一把抽中iphoneX是没有任何问题的!


100.png
当然,还是得看脸~
抽个谢谢参与  emmmmmmmm~


当然,觉得自己脸不白的小伙伴,可以使用下一种方法,那就是兑换!
在下面有积分福利兑换,可以用积分兑换彩金福利 或者兑换实物礼品
反正积分是玩游戏顺带免费得的,玩的多积分了
没事拿去换一个iphoneX自己用,口红啥的送给女朋友也是极好的
101.png
当然还可以兑换彩金!
积分多了,没事就可以去拿去兑换彩金
都是真金白银的哦~
102.png
好啦,关于积分商城的内容虎哥大概就介绍到这里啦
剩下的玩家们赶快去官网试玩吧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乐币 -10 收起 理由
a207573207 -10 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虎哥最棒!最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乐币
4016
发表于 2018-3-11 00:14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虎币不够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乐币
570
发表于 2018-3-8 01:46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乐币
8869055
发表于 2018-3-8 13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亲,可以去看看哦
虎哥最棒!最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乐币
100
发表于 2018-3-10 17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小美 发表于 2018-3-8 13:20
亲,可以去看看哦

美姐,我8号的截图怎么没中奖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乐币
100
发表于 2018-3-10 17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小美 发表于 2018-3-8 13:20
亲,可以去看看哦

美姐,我8号的截图怎么没中奖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乐币
100
发表于 2018-3-10 17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小美 发表于 2018-3-8 13:20
亲,可以去看看哦

美姐,我8号的截图怎么没中奖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乐币
100
发表于 2018-3-10 17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小美 发表于 2018-3-8 13:20
亲,可以去看看哦

美姐,我8号的截图怎么没中奖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乐币
1026
发表于 2018-3-10 18:4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转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乐币
189
发表于 2018-3-10 20:16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贵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乐币
106
发表于 2018-3-11 04:22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乐币
739
发表于 2018-3-11 05:1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乐币
390
发表于 2018-3-11 19:3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彩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乐币
983
发表于 2018-3-12 01:5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乐币
250
发表于 2018-3-12 07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乐币
452
发表于 2018-3-12 07:5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乐币
196
发表于 2018-3-12 10:3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小美 发表于 2018-3-8 13:20
亲,可以去看看哦

乐小美,麻烦乐币兑换彩金帮我受理一下!账号tc57157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乐币
579

活跃会员最佳新人

发表于 2018-3-12 11:2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乐币
402
发表于 2018-3-13 00:54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去换个爱疯不拉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乐币
260
发表于 2018-3-13 13:52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乐币
260
发表于 2018-3-13 13:5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乐币
1182
发表于 2018-3-13 14:13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 g g 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乐币
1182
发表于 2018-3-13 14:13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 g g 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乐币
64
发表于 2018-3-19 02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乐币
83
发表于 2018-3-20 0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虎币不够
虎哥最棒!最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-
 论坛客服
在线咨询
微信客服

手机版|小黑屋

Copyright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