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查看: 46841|回复: 416

62万奖池来啦!又是PT老虎机『年年有余』游戏!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8-5-24 12:32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乐币
    884550245

    发帖达人点赞达人优秀版主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09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乐小虎 于 2016-12-27 13:14 编辑

    恭喜乐虎玩家在PT老虎机『年年有余』游戏中喜获奖池62万!
    中奖截图来啦!

    年年有余.jpg


    此次又是PT老虎机的『年年有余』游戏
    PT老虎机的『年年有余』游戏至今的奖池数量超过千百个了
    真的是名不虚传的奖池狂出


    当当当当!当当当当!就是这个游戏
    年底了,PT奖池都开始溢出来了
    喜欢老虎机的玩家千万别错过这次的PT老虎机爆分期了

    162106z0230ww1t7tys05y.jpg
    789.jpg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7乐币 +382 收起 理由
    yanglin588 + 10
    libaiai258 + 12 很给力!
    wu098543 + 25 神马都是浮云
    y817239649 + 12 神马都是浮云
    w690386879 + 1 很给力!
    ljc4233 + 5 很给力!
    ying8811 + 38 神马都是浮云
    yx3880638 + 1 赞一个!
    lhfhq14073 + 100 赞一个!
    xg580li + 5
    guwei0802 + 23
    weiwei8830 + 10 很给力!
    zsh626 + 38 很给力!
    zt646115 + 90
    huhu000 + 1 什么都不,梦,输了咪就把她赢回来.
    xw5444 + 10 神马都是浮云
    tzx051111 +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虎哥最棒!最给力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15 0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111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7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真还是假
    太鸡巴坑人了
   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127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2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恭喜恭喜,我也要来个大奖。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2-14 03:07
  • 签到天数: 3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126

    热心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1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恭喜又是咱们大四川玩家中奖池!恭喜恭喜
    这过年;都不给点惊喜开心下;天天都输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4-16 14:0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513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1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时候轮到我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6-3 01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783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8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真厉害啊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22 06:38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317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0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恭喜发财!
    虎哥啥时候给我个大奖,最近输了好多好期待来个大奖,希望虎哥成全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5 12:51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351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2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厉害
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2-21 09:10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3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5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D寡妇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4-16 14:0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513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8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冥冥中的一次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8 08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434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8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久轮到我也做一回賍家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6-3 01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乐币
    783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8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国产机等他们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1 12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乐币
    81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。乐虎很给力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1 12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乐币
    81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乐虎给力吧。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3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5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trewfchj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3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5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ytrdcbjk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3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5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uuioofx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3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5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fdfjk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3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5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fdzvh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3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5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gdshj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3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5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fszhjfsgh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3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5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tdfhgx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1 12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乐币
    81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乐虎给力吧。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7-3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乐币
    51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xxvhjk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1 12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乐币
    81
    发表于 2016-12-23 19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乐虎给力吧。
    继续加油,努力奋战,中大奖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-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-
     论坛客服
    在线咨询
    微信客服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